2014-04-07

FB - 如何分享我的動態消息中的文章給我的朋友

如何分享我的動態消息中的文章給我的朋友呢?

想把我的動態消息中來自其他朋友或粉絲專頁的文章分享給我的朋友,可以按下在文章下方的【分享】,就可以分享這篇文章或照片了。





您可以加上分享這篇文章的感想,並可以選擇分享到…

  • 【自己的動態時報】,讓您的朋友都看到。
  • 【在朋友的動態時報】,選擇分享到那些朋友的動態時報中。
  • 【發佈到社團】,選擇發佈到那一個您所屬的社團。
  • 【在你所管理的專頁】,選擇分享到那一個您管理的粉絲專頁中。
  • 或【以私人訊息發送】,則是私下分享給朋友,不會讓其他人看到。
  • 再按下右下方的【分享】即可。